Friday, December 21, 2007

過山車

雖然年尾已近,心情應該很開心來迎接2008年和聖誕節.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心情就像過山車. 一下好像飛到雲端, 一下好像飛到谷底. 為什麼呢….
我得到了intel的offer, 知道自己被錄取了, 很高興因為intel是名廠嘛. 我也很喜歡intel的工作. 本來, 我已經接受了intel的offer, 準備要丟信了. 後來, intel hiring manager 打電話跟我說,這份工是要到Kulim intel 而不是 檳城intel. 從乒槟城到Kulim需要1小時, 每天來回就要2個小時.
考慮了1天,終於跟intel 說不. 跟intel說不過後,心情掉到谷底, 很不舍得. 舍不得這份工更舍不得30%的加薪.
本來想要專心做工,但intel hiring manager 還sms 我叫我再reconsider. 我還是選擇了motorola.
今天,終於開始專心趕我的project了.
說點開心的事.我的妹妹Jeen 要瑤瑤上來槟城玩, 明天就可以見到瑤瑤了,真開心.
我也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2008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厉害,得到的offer都是大公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