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新年衣

每年嘉晨的爸都會給我錢買新年衣. 今年也不來例外,嘉晨爸給我RM500買新年衣.大家可別讚嘉晨的爸好.他可是一年才買一次衣給我.
這兩件衣是在我家樓下的boutique店買的,有50%discount 而且心想這兩件衣還蠻適合上班穿. 那時我以為可以到intel上班, 所以便把它買下來.
最近不懂為什麼會迷上兩件式的衣服和小背心. 每次看到都想把它買下來. 這兩件也是為了上班而買. 可嘉晨的爸和媽媽都不喜歡黑色小背心,他們說穿了好像包肉粽.

這四件也是為了上班而買. 我一路來上班都有uniform穿,所以沒甚麼上班衣.好了, 我媽媽說intel去不成, 這些衣只可以每個星期五穿,可以穿到明年了.
買了那麼多上班衣才想到還沒買到新年衣過年,就決定買一件紅色衣服過年. 這兩件衣是在我心情不好之下買下. 現在看來也不是很喜歡,也不懂當初為何會買下.
這件是在Padini sales 時買下也是為過年買的,很紅.
這兩件也是在Padini sales 時買下,便宜就忍不住而買下.
這件褲子是Cheetah,我之前也買過Cheetah的褲子.我才發現Cheetah褲子的cutting很適合我的腿,穿了不會看到肥短而且它的布料令人穿得很舒服. 而這雙鞋子是crocodile, 當我試穿時,感覺就好像沒穿鞋了,很舒服就買了下來.


當然,我可不能漏掉嘉晨的份.這是我第四年跟嘉晨買新年衣, 真的買到我不會買.
男裝不是格子衣就是T-shirt,買來買去都一樣.
這兩件是外婆買給嘉晨.我也有一件一樣青色的衣,可以穿母子裝了.
RM500就給我用完了. 好了,我對自己說不可以再買了, 要開始儲蓄了.

1 comment:

幸福妈妈 said...

哇!一口气买了那么多新衣服啊?
你似乎对黑、灰情有独钟哦?
两件红衣看来好像没什么差别哩!

男装衣确实很难买,每次要为宇杰买衣服最后却买了给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