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大姨丈走了

昨晚10点多5姨打电话来报告坏消息说大姨丈走了. 大姨丈一路都是健健康康没什么病毒, 走得太突然.一时还不能接受. 大姨丈已经70多岁了,他只经过人生的生老死,没经过病痛,也算是一种福气.
我妈说为什么最近几年老是发生这样的事.我外公在2,3年前才去世.今年大姨丈又走了.我很担白也可以说是很残忍对我妈说那是因为你们都老了,这样的坏消息会一单接着一单来.人都是要生老病死.
昨晚临睡前,我想起了大姨丈的样子.今天早上起来有莫名其妙想起大姨一家人,心里也是有点难怪,毕竞是自己的亲人去世.

2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我外公也是没有交代一句就匆匆去了。。。。

jeen said...

最近家族发生 很多事,连一向身体健康的舅母也患了大肠癌第三期。只能说世事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