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Baby Talk

BABY 生出来了
我带嘉晨和我一起做产检.他一直乱要和我一起进房间给医生检查.好吧!要跟我一起看医生,就一起吧!
看完过后,才一踏出房间,嘉晨就问我,怎么我还没有把BABY生出来. 我和嘉晨的爸听了都大笑起来.嘉晨以为我一进房间就会生BABY出来.难怪,他一直要跟我进房间.

有”BIRD BIRD” 吗?
有一次,我在帮嘉晨冲凉,他问我BABY有”BIRD BIRD”吗?我听了就笑着对他说妈咪也不知道.我就问回嘉晨,BABY是GIRL 还是BOY?嘉晨说BABY是GIRL. 我又问他,那GIRL 有没有“BIRD BIRD”. 嘉晨说GIRL 没有”BIRD BIRD”, 那BABY也没有”BIRD BIRD”.
每次,我问嘉晨BABY是GIRL 还是BOY.他总是说GIRL.我奇怪为什么嘉晨会说GIRL,又问他为什么你说是GIRL?而嘉晨每次都会答我说他早就知道BABY 是GIRL,真奇怪.
医生说BABY90%是女的但下次产检时才DOUBLE CONFIRM.

聊天
嘉晨已经会对我的肚子的BABY讲话了.他回摸着我的肚子说BABY,你要去婆婆家吗?等你出来,我带你去婆婆家.
有时,我们要出门,嘉晨也会对BABY说,BABY,我带你去那里…
晚上,我们躺在床上.临睡前都会聊天.嘉晨问我,BABY没有衣服小小件,怎么办?我说婆婆家有很多小小件衣服,我们可以去婆婆家拿.嘉晨又会问BABY没有’NEI NEI GUAN”怎么办. 我说妈咪会买给BABY.
嘉晨已经把BABY当成是家里的一份子了,也期待BABY的到来.
BABY,爸爸和妈妈也期待你的到来,你要在妈妈的肚子健健康康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