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Ball ball...



Ball 是嘉晨的最愛, 也是嘉晨學會的第一句英文. 沒有一粒球可以逃過他的’李三腳’, 只要讓他看到 的球, 他都會送上一腳.嘉晨的踢球英姿可以比美Beckham, 不但有姿勢還有力, 再配上一聲’go’, 簡直帥呆了.
有一天, 嘉晨指着手上的一粒痣, 叫’ball ball’, 我就覺得奇怪, 怎麼痣也叫’ball, ball’ 呢? 又有一次我在餵他吃飯, 嘉晨指着碗里的魚丸叫‘ball ball’,爸爸聽了都覺得好笑.後來我才知道嘉晨的’ball ball’就是圓形的東西.這幾天嘉晨又指着天空叫’ball ball’,怎麼天空也會有’ball ball’ 呢?原本嘉晨的’ball ball’就是月亮.我對他說月亮會割你的耳朵, 如果你一直指
着月亮.我也不懂要如何糾正嘉晨對‘ball ball’的誤解.

1 comment:

jeen said...

过年的时候,终于见识到了嘉晨的“李三脚”,他踢球的姿势很可爱,而且很准呢!嘉晨很聪明,外公叫他踢啤酒罐,他只是小小力的踢,怕会痛,他只是想表演给我们看而已,哈哈!忘了告诉大家,我是嘉晨的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