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Di Di Da…… 龍貓



Di Di Da 咦?甚麼聲音?
啊!怎麼會有一只白色的東西在跳?好可愛啊!還有一只藍色的東西也在跳,還有一只更大只的灰色東西在睡覺.
大只的灰東西睡醒了,它吼叫的聲音好可怕!
我趕緊躲在媽媽背後, 媽媽對我說別怕,它是龍貓,慢慢你就會喜歡它.
從此以後,我就認識龍貓了.龍貓也成為我的偶像之一.
現在只要我跟媽媽說貓貓,媽媽就會開龍貓電影給我看了.

1 comment:

薇薇 said...

Thanks a lot....
The picture is much more better if compare with previou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