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暫時告別

今天是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天. 在這間公司呆了五年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是時候離開了. 心情…..我也無法形容. 自己都一把年級了還學人家換工,前面的路肯定不好走.萬事起頭難,再難走也要走下去.我要休息三個禮拜才開工. 這算是一個悠長假期吧! 我自己本身沒有電腦, 所以布落客也要休息了. 新的公司不懂可以blog嗎? 所以我也不懂幾時再跟大家見面.
祝 : 天天快樂,

5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这几个星期家辰哥一定很开心,有妈咪陪嘛。
玩够了就要快快回来报导哦。

jeen said...

3个星期?哇,好长的假期哦!好好陪嘉晨吧!可能以后会很忙呢!

Anonymous said...

o...是的,应该趁机休息个够,把时间好好的利用哦。。

Anonymous said...

嘉晨的媽媽,祝你事事順利。加油哦!

Joey said...

哇!很好呢!祝你前程似景!好好享受这段日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