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我回來了

大家好. 我回來了. 休息了那麼久, 也做了那麼久的黃臉婆. 終於都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黃臉婆的日子真還不錯. 每天可以睡到太陽晒屁股. 晚上喜歡幾點睡就幾點睡, 不用擔心上班爬不起來. 我還看了幾套的香港電視連續局. 好像回到了讀書的日子. 上巴剎和shopping也不會碰上人潮和塞車. 每天的煩惱就是煩要煮甚麼給嘉晨吃.我也照顧了嘉晨三個禮拜, 第一天上班時, 嘉晨還亂要跟我一起去上班.
大家可猜到我在那裡上班.

5 comments:

jeen said...

喂,你的制服超搞笑的,为什么那么flower flower的?你还敢show出来给人看,哈哈!你要去上班的时候,嘉晨有没有吵?

薇薇 said...

嘉晨第一次看到我穿這個flower flower 的制服. 他叫我脫下....看來嘉晨也不喜歡我的制服.
現在, 他看到我穿這套制服時, 就會跟我bye bye.

荦怡 said...

阿姨这是制服吗?
超“可爱”哩!

凯雯,凯馨 said...

阿姨到底在哪儿上班?需要穿“花花”的制服?
小心被蜜蜂“盯”上哦。。
:p

凯雯,凯馨 said...

看了阿姨的照片,才发现家晨哥哥长得和阿姨有几分相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