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幼兒園

我已經替嘉晨報讀這間幼兒園了. 我不是讓嘉晨明年讀,我是報給嘉晨四歲才讀. 這間幼兒園可是嘉晨爸一早就指定的幼兒園因為這裡的環境非常好, 很涼快, 地方也很大. 它是佛寺創辦的幼兒園, 所以這間幼兒園就在佛寺裡面. 嘉晨的爸常說學佛的孩子不會壞. 我說’嘉晨以後長大了跟我們說他要出家做和尚, 你就知道.’ 嘉晨爸說’那更好, 是我們的福氣.’ 我本來是打算讓嘉晨讀另外一間幼兒園因為它就在我家婆的隔壁, 而且這間幼兒園的課程比較注重英文, 小孩進去讀過後就會講英語了. 我和嘉晨的爸也為了嘉晨幼兒園的事吵了幾回. 最後, 我們還是選了佛寺的幼兒園因為我去了這間幼兒園的開放日. 那邊的環境和課程都吸引了我所以便當場報名了.

5 comments:

jeen said...

嘉晨应该会开心吧!起码有很多小朋友陪他玩。

凯雯,凯馨 said...

哥哥要用心学习哦。
加油!

薇薇 said...

亶香寺,三歲可以了.

1+2mom said...

我儿子已经开始念幼儿园,我们也会送他去学佛.家婆也说学佛的孩子不会学坏.

Anonymous said...

对对,学佛的孩子不会坏,那爱音乐的孩子也是不会变坏哦!嘉晨胖嘟嘟的,很可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