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Yan Dao Ba

這個週末, 我, 嘉晨和嘉晨的爸一起去kopitian吃早餐. 叫水的aunty看到我們便走過來問我們,” Yan Dao Ba (福建話:英俊), 要喝甚麼?” 嘉晨的爸以為aunty叫他Yan Dao Ba, 原來aunty叫嘉晨Yan Dao Ba. Aunty說嘉晨很Yan Dao(英俊). 然後, 拿水給我們又叫嘉晨Yan Dao Ba. 嘉晨的爸可樂了, 他說”你看人家講我們的孩子Yan Dao”. 我說是啦! 是啦! 可我從來都不覺得嘉晨Yan Dao. 如果嘉晨Yan Dao的話,那我爸也算Yan Dao. 可我從來都不覺得我爸Yan Dao喔!

1 comment:

jeen said...

从来不觉得嘉晨yan dao,可爱就满分啦!:P
是咯,我也不觉得爸爸有yan dao过,只不过会打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