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上陣不離父子兵

這兩張照片是嘉晨的爸叫我post上來, 他非常喜歡這兩張照片因為他說嘉晨的動作和神情跟他一致, 果然是父子. 我說你們倆的樣子一點都不像. 這就是我的遺憾. 我懷孕的時候就常常摸著肚子說,孩子,你最好像爸爸能有個鷹勾鼻再加上兩個深深的嘴窩, 那就太好了. 嘉晨不但一樣也沒遺傳他爸爸的樣子還長得超像外公. 嘉晨的姨姨常說這隔代遺傳還真歷害!

2 comments:

jeen said...

他们一黑一白,一胖一瘦,真的不像哦!不知道我的baby像谁呢?不会也像爸爸吧?我的姑仔说如果我的也像爸爸,就等于嘉晨留长发了,哈哈!

凯雯,凯馨 said...

看来家晨哥哥真的很喜欢模仿爸爸呢。
第一张照片最“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