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金馬侖一遊

我還去了金馬侖一趟.嘉晨的小叔和堂兄弟也跟我們一起到金馬侖.在來回的路途嘉晨都睡著了, 所以來回金馬侖的路途都算順利. 我租了一間三間房的公寓,RM250一晚. 這間公寓有千多方尺, 還算大間. 設備齊全, 也能煮食. 只不過沒有電梯, 要爬樓梯.天不做美, 一到金馬侖就下起雨, 等到下午才停雨. 三個小瓜就在公寓裡大鬧天空.雨一停, 我們就去草莓園採草莓, 嘉晨不會採草莓, 只會到處跑. 我們還去茶園拍照.夜市和早市也流下我們的足跡. 不懂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我們一天吃五餐, 嘉晨也跟我吃五餐, 包括火鍋. 這可是嘉晨第一次吃火鍋. 爸爸說如果嘉晨乖乖的話, 年尾再帶嘉晨去金馬侖因為嘉晨在金馬侖玩得非常高興.
三個小瓜就在公寓裡大鬧天空

草莓園

3 comments:

荦怡 said...

好久没有哥哥的消息了!
好高兴见到你重处江湖!

哥哥又长肉了哩!

jeen said...

嘉晨又买“球状”的草莓了。看来家里越来越多他的玩具哦!他也长高了很多,你再不带他来见我,等我再见他时,他已经不是baby了。

凯雯,凯馨 said...

许久没见,家晨哥哥长大了也。
哥哥一定要乖乖,那么年尾就能再去金马仑采草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