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有其母必有其子





想不到嘉晨會用電腦, 他現在會用mouse 來move cursor 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也會click mouse, 所以基本的color game 和 drag and drop game, 嘉晨都能應付.我是Computer Science 出身, 做的工當然是developer. 我已經在這個field 八年了所以我很清楚這個field. IT field 已經到了飽和點,每年CS和IT field的畢業生人數是眾多課席中的Top,要在IT field生存已經不容易.現在當當只會programming是很難找到工,老闆不只要你懂software也要hardware. 而且要把programming學上手,絕非難事.Internet 就是你的好老師,所以現在很多不是CS和IT field人也會programming也來跟我們搶飯碗.唉!所以我是不會鼓勵也不希望嘉晨會選擇CS和IT field.可是你一定要懂得電腦因為電腦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

4 comments:

Joey said...

嘉晨哥哥好聪明哦!我还是笨笨的!:p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Wah, JiaChen really 'keng'! He is our M'sian future 'Bill Gate' i think. hhahaha!

荦怡 said...

so smart!!

凯雯,凯馨 said...

哥哥认真的样子很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