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Baby出來了!

每逢星期三傍晚7,我忘了TV3 或NTV7就會播出Babies story.這個節目是講述Baby的出生過程,故事一開始就會講述每對父母是如何的高興期待孩子的到來直到孩子出世. 我最喜歡看的部份就是產房部份, 每次看到Baby出世, 他們的媽媽都會喜極而泣的抱著他們剛出世的寶寶,非常感動.
我發覺嘉晨也被產房部份給吸引住了, 他看到Baby出來就會嘴巴張得大大.我就會跟他解釋說Baby從媽媽的肚子出來了.從此以後, 我每次問嘉晨Baby在那裡, 他就會指他的小肚腩說Baby在里面.天啊!
有時,嘉晨肚子痛時,他就會躺下然後指著他的小肚腩說Baby要出來了!天啊! 我是不是誤人子弟了

2 comments: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Jiachen very cute boy! BTW, u din tell him bb only come out fr gals meh? hehehe :)

薇薇 said...

Yaloh, i should tell him baby only come from girls. Otherwise, it will be a big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