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拼圖

一路來我都有買拼圖給嘉晨玩,可嘉晨都不喜歡玩,所以我有點想放棄拼圖這個很好的智力遊戲.直到有一天,我讀了Shopping Mum的blog, 我才發覺我買給嘉晨的拼圖太複雜了所以嘉晨才沒有耐心玩.我便到大眾買了2到3片的拼圖給嘉晨.沒想到嘉晨真的靜靜地坐下完成他的拼圖.嘉晨也慢慢喜歡上拼圖了.
我才知道買玩具也是一門學問.
買對了玩具,你就能啟發他們的興趣.
買錯了,你就會抹殺了他們的興趣.
大眾買的拼圖.
嘉晨慢慢拼2到3片的拼圖

完成品.
12片的拼圖也沒問題.嘉晨也有耐心慢慢拼.

完成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买给静静拼图,但是静静也是不喜欢,看来我也是买错了?
那里可以买到想你买的呢?

jeen said...

瑶瑶还小,只会把玩具拿来咬。不过她对有声音和会发亮的玩具特别喜欢,可以玩很久。不过,还蛮难买到这样的玩具。

jeen said...

瑶瑶还小,只会把玩具拿来咬。不过她对有声音和会发亮的玩具特别喜欢,可以玩很久。不过,还蛮难买到这样的玩具。

凯雯,凯馨 said...

好可爱的小拼图。
非得叫妈咪买套给凯雯才行。

Joey said...

彤彤也是有一套像嘉晨一模一样的书本拼图哦!

薇薇 said...

Popular可以買到這樣的拼圖.

荦怡 said...

哈哈!兴趣这东西真奇怪,我前阵子好喜欢玩拼图,可现在一点兴趣都没了:(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My jiejie used to love playing puzzle, she can play the 60pcs while she is 2yr++, but now...dun wan to play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