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Library

這個小圖書館是我特別為嘉晨而設的,我就把它放在房間里,放在嘉晨隨手可觸的地方就是想讓他幾時想看書,看甚麼書都讓他自己去拿.這個小圖書館可是麻雀雖小,五臟齊全
ABC 和Flash card.

睡前故事.
Color book, Power Ranger和小叮噹.

Puzzles.
嘉晨正在看迪斯尼週刊.從他的二郎腳姿態就知道他很enjoy這本迪斯尼週刊

4 comments: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Wah, the way Jiachen read the storybook very Bossie like that wor...hehee! :-)

Joey said...

嘉晨还真享受的翘起二郎腿耶!我本想设一个小library在房间给彤彤,不过,好像空间有限咧!

荦怡 said...

哇!好羡慕!将来我的新家也要妈妈为我设个图书馆。

凯雯,凯馨 said...

单看哥哥的二郎腿就知道那些书有多精彩。
可以借几本来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