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感動

剛剛才發了一篇關於5月一日衛塞節的文章,我就在5XMum 的blog讀到這篇令我在辦公室流淚的文章.想不到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里會是5XMum的第四ㄦ子祭日.看著一個母親如何失去至親的孩子,如何勇敢地接受,面對到站起來. 真是不簡單.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既然有空到在辦公室讀blog讀到哭,真是太過份了.其實,我正在transition period. Hire manager 已經答應要我了可我的Current Senior Manager 還沒給我答覆.他現在不在辦公室,他的IM又 offline. 唉!而我的Current Manager 自從知道我要換部門後就再也沒有正眼看我了. 你就真的那麼現實. 好, 我就另尋柏樂來欣賞我這匹千里馬,所以我現在是無業游民,正拿著拍子拍蒼蠅. 叫我不看blog, 時間怎麼過.

1 comment: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yea, i read it and eyes red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