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生日(二)

這是第三次買生日蛋糕給嘉晨.還記得第一次我買了個水果蛋糕給嘉晨因當時他還小,甚麼也不懂就買水果蛋糕幫他慶祝一歲生日.
兩歲的生日,嘉晨認識了狗也喜歡上狗,嘉晨把狗叫’wu wu’,所以我就買了卡通狗的蛋糕給他慶祝兩歲生日.
今年三歲了,嘉晨的最愛是…..
我相信大家也猜到了,’car car’ 是他的最愛,所以我就買了卡通車蛋糕給他.嘉晨非常喜歡car car 蛋糕.他一看到car car 蛋糕就迫不及待地伸手要拿蛋糕上的卡通車.我當然不給他動先,要點蠟燭和唱生日歌才能動他的可愛car car 蛋糕.
Car car 蛋糕. 不懂嘉晨許甚麼願 .
生日禮物.
想不到嘉晨才慶祝完生日,隔天就發燒病倒了. 我不能不信老人家講的話.老人家說有些小孩是不能幫他們慶祝生日因為小孩小氣會病倒.我看我的嘉晨是屬於小氣的小孩因為前兩年也是一慶祝完生日,隔天就病倒. 我就偏不信邪所以今年還是敢敢買car car 蛋糕幫嘉晨慶祝生日.我不想剝奪嘉晨慶祝生日的權力.那裡知道嘉晨真的又病倒了. 我看我還是相信老人家講的話吧!明年我不再買蛋糕給嘉晨慶祝生日了,就讓它平平淡淡的過吧!

4 comments:

荦怡 said...

可怜。。。
哥哥要赶快好起来哦!

Joey said...

嘉晨哥哥现没事了吧?好好照顾自己哦~

薇薇 said...

謝謝大家!
嘉晨已經康復了.

jeen said...

可怜的家晨,连庆祝生日的权利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