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新技巧





名字 :斜視瞪人.槟城人叫"juling"人.
用法 :當你弄小瓜生氣時,他就會juling你了.
   :在學校,當女生叫他時,他就會juling女生了.這可是老 師跟我講的.老師說嘉晨很有女人緣,女生都喜歡叫他的名字.可嘉晨卻不喜歡和女生玩所以就juling她們.老師說嘉晨juling人時很可愛.
   :entertain 爸爸和媽媽.每次看嘉晨juling人,我和嘉晨的爸都會笑.
師父:媽媽. 我每次生氣時就會juling他. 沒想到這小瓜這樣快就學上手了.



3 comments: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Wah, very fierce wor...aunty oso sked sked! :-D

Joey said...

还真怕人叻!但嘟起的嘴巴,又很可爱啦!

Anonymous said...

眼睛很恐怖,让我想起The Ring 咧。。静静有时也那样。。我都会弹她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