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灰色

最近,心情很灰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的灰.
家人的無情令我覺得很冷, 冷得我已經無法招架了.
生活的擔子已經叫我不能承擔,為什麼沒有人替我想一想,只會一意的說我無情和
冷血. 嘉晨發燒,我也生病再加上老闆不斷在追我的schedule. 你們就不懂嗎 ?
你們就不能讓我喘一口氣嗎?

哈哈!!! 我無情…我是無情… 我會活得更無情.. 冷血
我只希望我妹妹不會對我無情,她是我最情的家人也是最講道理的人.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妹妹也不要我這個姐姐.

日子還是要過….不管我有多傷多痛.
我想我選擇沉默來面對…..
眼淚也流過了.. 我想我不應該把我的眼淚浪費在無情人身上.

5 comments: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薇薇:辛苦了!给你个大拥抱!
职业妇女就是这么可怜,虽然其实跟老公的情况一样要家庭事业两头兼顾,可是妈妈就要比别人更花多时间照顾小孩,这社会就是这样无理的要求。别想太多,做你可以做的就好,别把自己逼得太厉害。
911不是个好日子,可能怨气太重。昨天我也没来由的对工作异常厌倦,跟同事也不打屁了,和平时的我完全两样!

给你加油打气!让自己开心点!

雅雅的妈

jeen said...

哎哟,就别在意了。他也是一时气上心头和压力而已。因为他要面对感情、事业和金钱的烦恼。

我是最通情达理那个啦。有句话说:“你可以选择你的朋友,但你不能选择你的家人。”因为家人是有血缘关系的,一出世已经注定。

过些日子会好点的。

Joey said...

嗯。。。支持你的人还是在支持你,爱护你的人也可能暂时拿了假。。加油!

蓝双子 said...

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加油,支持你。

薇薇 said...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好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