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Teambuilding

9月7日, 我的部門在Sg.Petani的CintaSayang Resort 舉辦了teambuilding.
這就是我的team,拿著旗的女子才28歲已經是經理了. 另外一個老外就是我的顧問.
我的team叫Superman.
早上的活動是relax的活動, 我們學打golf, archery, paintball 和看馬. 這也是第一次有機會打golf, 玩archery和 paintball. 一切都好只是天氣太熱了,把我晒焦了.

吃了午餐,真正的遊戲開始了.來到water theme park 肯定是要下水了. 可是老天爺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 沒辦法,leader說不管大太陽或下大雨都要下水,所以大家都變成落湯雞. 我想大家都是第一次在暴風雨中玩遊戲.
這次的teambuilding可說是日晒雨淋的teambuilding.


大家都變成落湯雞

1 comment:

jeen said...

我生孩子前也去了一个在云顶的team building,玩到整身肮脏脏,大家回到公司还不是一样冷漠。我最看得开,关系这种东西,不是你要好就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