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1:1

昨天,跟新女老板1对1开会讨论今年的project 和career path.老实说我从来都没有也不喜欢想我的career path 和how to climb career ladder. 我工作是为了生活,所以我就抱着这样的想法在IT field 浮浮沉沉了十年.
这个女老板是在Microsoft 打过工,换句话说她跟世界首富Bill Gate打过工.还好,她没有凌厉逼人的样子.从别人口中,我知道她是吃素也是慈济的活跃义工之一,所以我对她的印象还算好.我就这样和她谈了不1个半钟头.谈过后,我也忘记重点是什么,我只知道她的英文很好.
回到家,我再把刚才的谈话内容在我脑海整理一下.结论就是她要我在1或2年过后就要当team leader. 换句话说如果我在2年后还不能当上team leader, 我就倒大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不错哦!那意识说他认为你可以当team leader.我的想法跟你很相像,就是工作为了生活,没有想过要爬多高。。你在Motorola工作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