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嘉晨四岁生日

虽然嘉晨的生日是在5月4日,已经过了一个月,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写一写他的四岁生日.以后,嘉晨长大了,他可以知道他是怎样地渡过的他的每一个生日.
今年的四岁生日还是要在吃药中过,在没有生日蛋糕和没有礼物下静悄悄的渡过.
生日前夕,嘉晨的舌头生了很多的红点,我担心是手足口症便带嘉晨看医生.医生说不是手足口症,是要发烧前的象征,这叫”strawberry tongue”,嘉晨的喉咙还有点红肿.医生就开了抗生素给嘉晨,叫我们给嘉晨吃.如果抗生素打赢了这场战,嘉晨就不会发烧.听了医生的话,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但还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回家了.
回到家便让嘉晨吃药,嘉晨打赢了这场战没发烧, ”strawberry tongue”,在一个星期后就消失了.嘉晨就这样静悄悄地在家渡过他的四岁生日.
每年的生日嘉晨都要在吃药中过,我总觉得愧欠嘉晨很多因为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妈妈才害他吃那么多的苦.我最希望嘉晨
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

1 comment:

jeen said...

哎哟,我又不记得家晨的生日了,等我7月去槟城时,一定补送礼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