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Popular 收获

到POPULAR逛了一趟就花费RM90买了嘉晨的书和我的一本书.
类似学校的英文课本,可以增加嘉晨的英文生字.
MICKEY CLUBHOUSE 的书.嘉晨喜欢看MICKEY MOSUE CLUBHOUSE 的SHOW,所以他也喜欢MICKEY MOUSE CLUBHOUSE 的人物.
一本是绘画本,它用简单的英文教孩子们画图画.另外一本是简单的英文故事书.我想让嘉晨接触多一点英文,所以就买了这两本书.

嘉晨在看其中的一本MICKEY MOUSE 书.

这是学数学的一种器材,我可以用来教嘉晨加法.学校已经开始教加和减法,所以我也买了教材帮嘉晨学加法.这样一来,嘉晨会学得比较快也不会生厌.

我为我自己买的一本关于投资的书,蛮好看.看了几个CHAPTER就喜欢上这本书了.

1 comment:

jeen said...

不要说家晨,瑶瑶还没上学就已经买了很多书给她,她娘是写作的,怎么也要培养她的文学气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