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另一种关心

自从我怀孕后,嘉晨每次看电视看到大肚婆生孩子时,他都会很专心地盯着电视机,看到连眉头也皱起来.有一次,嘉晨看完电视后就叫我去小便,我觉得奇怪,就问他为什么叫我去小便.嘉晨答我说小便后,肚子就不会大大个.我心想他可能怕我的肚子变大就要生孩子而生孩子对嘉晨来说应该是很痛的一件事所以他不要我的肚子变大吧!我就再问他为什么妈咪肚子不可以变大.嘉晨答我说肚子大大要生BABY,生BABY很痛.他很怕.想不到嘉晨真的是怕我生BABY会很痛.我想这也是嘉晨对我的一种关心吧!

1 comment:

jeen said...

他很关心你哦!他应该会疼妹妹吧!现在我的瑶瑶坏得要命,不知道会不会欺负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