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28周产检

这次可以看到BABY的脸了.医生用4D来照BABY的脸.我们家的遗传因子又赢了.BABY的鼻子好像我爸的鼻子,大鼻可是BABY的鼻子有点顶立没像我们的鼻子那么扁.髁头也长得像我.我以为BABY会长得像嘉晨的爸因为依照嘉晨爸家的PATTERN是嘉晨爸的兄弟都生了2个男孩,一个长得像妈而另外一个长得像爸.我想我可能又突破嘉晨爸家的PATTERN.
这胎跟嘉晨不大一样,BABY比嘉晨还ACTIVE,整天在我肚子跳”A GO GO”.嘉晨很少动,也不会乱肚子饿,一天吃一餐也没问题而BABY整天都乱肚子饿像她爸一样贪吃.我想BABY的性格应该不像嘉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