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5岁生日

今天是嘉晨的5岁生日.我提早帮嘉晨庆祝因为嘉晨的爸OUTSTATION.其实,嘉晨早几个月就问我他几时生日,我就告诉是5月4日.上个星期五,嘉晨问我是不是还有2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也奇怪他怎么知道还有2天我就要帮他庆祝生日.我想可能是巧合吧!嘉晨开心地问我,他生日时是不是要穿美美,还有很多朋友会到他家.我对嘉晨说只有爸爸和妈妈唱生日歌给你听.嘉晨以为生日一定会有生日PARTY因为学校都是开生日PARTY帮学生庆祝生日.
星期日晚上,我就带嘉晨买蛋糕,他自己选了POWER GIRL CARTOON的蛋糕.我也为嘉晨买了他想要买很久的CARROM.嘉晨看到我买给他的CARROM,他很开心.
一看嘉晨的花猫脸就知道他很喜欢吃蛋糕.
今年,嘉晨就要当哥哥了,希望嘉晨会是一个照顾和疼爱妹妹的好哥哥.
我祝嘉晨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

2 comments:

Joey said...

生日快乐哦!!!健康平安!!! :)

jeen said...

家晨,等妹妹出世后,阿姨才带礼物来找你们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