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为BABY准备的东西

我也不懂要为BABY准备些什么东西.我想我不用为BABY准备每一样东西因为家婆还有收很多BABY衣服和LAMPIN.我只帮BABY买了奶瓶,毛巾,手帕和一些衣服.虽然,家婆已经交代我不要跟BABY买衣服了可是我看到那么可爱的BABY衣服,还是忍不住把它给买了下来.
这些衣服都是在OFFER时买下来,一件大概RM10.
这些是姨姨从KL,POST给BABY.
奶瓶,我也不管是不是BPA FREE. 我每4个月就要换一次奶瓶就对了.

WALKER和CAR SEAT 也不用买了因为嘉晨爸的朋友把所有BABY的东西都送给我们,他们不准备生了.不过,我只把所有的东西都堆在一旁,懒惰整理它们.等我8个多月时再整理吧!接下来就是要准备我的东西了.等有MOOD时,再LIST出来我需要的东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有一张算是很完整的生产必需品列单, 可以SCAN了EMAIL 给你! FROM 秀丽

幸福妈妈 said...

宝宝什么时候降临?
很期待吧?

jeen said...

真的没想到我还会多一个侄女,如果像瑶瑶就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