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2009喜讯

终于3个月了,我可以跟大家说…我要做妈妈了.对,我又要做妈妈了.隔了4年多,我才怀孕,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会再生第二个孩子.想不到,我今年终于鼓起勇气,准备怀孕生孩子.本来打算,如果今年没有怀孕的话,就不回再生了因为年纪大了.想不到,老天爷既然送了一个小宝宝给我.谢谢老天爷的恩赐.
我很喜欢嘉晨这张照片,好像模特儿在摆POSE.看看他的表情.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恭喜嘉晨就快当哥哥了。

沭綝 said...

Hi 薇, 你好象没看到之前我的comment, 我是秀丽(BP 旧同学)啊! 大家跟你如失去联络,希望在你的blog留下讯息能再联络上. 我的网址asldan18@yahoo.com. Oh ya, 恭喜你哦, 又要荣升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