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如何渡过圣诞节

已经要过年了, 我才来写如何渡过圣诞节.这算是迟来的POST.
一大清早,6点多. 嘉晨自己起身了因为临睡前我们跟他说明天要带他到YOUTH PARK公圆EXERCISE.嘉晨听了很高兴,9点多就睡了.
YOUTH PARK 是槟城著名的旅遊景点之一. 这个公园优如森林中的一块宝, 绿意盎然,鸟语花香,非常值得一游。
我们也约了嘉晨的小表哥,表姐和姑姑.有了小表哥的陪伴,嘉晨显得更开心.7点多就到YOUTH PARK 公园.公园的人潮不是很多,我想可能是假期的关系吧.
一来到YOUTH PARK,小孩子当然是跑到游乐场.
玩秋千.

和表哥玩滑梯.
又坐恐龙,看嘉晨的表情真好笑.

然后,我们继续往前走.沿途看到SIT UP 的杠, 嘉晨老爸就做起SIT UP EXERCISE.没想到嘉晨也学他老爸做起SIT UP EXERCISE.

过后,我们来到小桥看鱼.

向前走来到人家玩滑板的地方.我以为嘉晨不会逗留在这因为这里只有几个斜坡,应该没什么好玩.没想到,嘉晨把斜坡当做滑梯来玩. 嘉晨就这样爬上去.



这个滑板坡很高也很斜,所以爬到坡顶时,嘉晨和小表哥都会高举双手.

然后,坐着滑下来.他们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直到我叫他们离开,他们才依依不舍一直回头望划板坡,我看这里应该是他们的最爱.

然后, 我们来到小喷泉, 小喷泉也能吸引嘉晨和小表哥的好奇心.他们俩就围着小喷泉这边看看,那边看看. 既然连石椅也不放过,也要试坐一下.做下之后,嘉晨才说椅子好冷.10点多就离开YOUTH PARK 到关仔角吃点心.

这就是我们吃点心的地方. 晚上, 它是卖海鲜, 所以我们可以在这边看到很多也很大只的还活生生的鱼,虾, 螃蟹和不同的海鲜.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我们吃的点心.3个大人和好个小孩吃了RM70.


吃饱过后,我们就到对面的关仔角海堤走走,吹吹海风和看看海景.住摈城就是有一个好处,随时随地想看海都没问题. 今天的天气很好.虽然已经11点多了,但一点阳光也没有,有的只是凉风,好像身在GENTING.我们就从街头走到街尾,享受凉风.我整个人已经投近大自然的怀抱,把所有的压力和烦恼都抛之脑外.我想人生的幸福也不过如此.我又还要要求些什么.我希望能永远留住这一刻,也希望天天可以过这种悠哉闲哉的生活.
回家后, 睡了午觉.7点多, 我们到BATU FERRINGI嘉晨爸朋友的家参加圣诞PARTY.嘉晨和其他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而嘉晨的爸也和他的朋友玩牌,玩得不亦乐乎.我只好一个人看电视节目.12点我们就打道回俯了,嘉晨也累得在车上睡着了.我想嘉晨的圣诞节过得很开心吧!

2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哈~嘉晨哥哥的圣诞节节目好精彩呢。
吃喝玩乐全齐了。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这样的圣诞节也不错,响应了吃喝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