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Star Phonic

2008 我跟嘉晨报名Star Phonic课程. Star Phonic 是由新加坡引进来的英文发音课程.整个课程需要1到2年的时间,这就要看小孩的个人能力.
其实,我找Phonic 课程已经找得蛮久了. 不是太贵就是太远所以耽误了嘉晨学Phonic的时间.刚好,我的朋友女儿正读着Phonic,她便介绍Star Phonic 给我认识. 这个Star Phonic 中心只有一个老师.这位老师其实是一位妈妈. 她跑到新加坡读Star Phonic 课程的目地只是要教她的女儿.可她朋友都要求她也教他们的儿女英文发音.所以她就开了这间Star Phonic 中心. 一班她只教2 或3个学生.学费也不贵. RM110 一个月,一个星期1.5小时的课.
跟老师谈过后,对她的课程还算满意,就帮嘉晨报名了.刚开始还担心嘉晨会哭闹不要去上课.那里知道,嘉晨很喜欢上这个PHONIC CLASS.每次都高高兴兴地去上课, 回的时候也是笑嘻嘻.嘉晨很喜欢这个老师而这个老师教书的方法也很CREATIVE. 她回用ELMO TOY 扳 ELMO跟学生讲话. 也会用不同的工具教书.嘉晨能记得这位老师教的东西但学校老师教的东西都记不起来.我相信是老师的教书方法和态度影响学生的吸收能力.如果,学校的老师都有爱心和用心教学生的话.我相信那将会帮助学生的学习进度,也是学生的福气.
嘉晨带着老师送的MASK,还拿着课本.



老师做的不同教材.

1 comment:

凯雯,凯馨 said...

咚咚咚~开学咯。。
哈~原来大家都在忙着同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