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嘉晨的奶瓶

猜猜看嘉晨有幾枝奶瓶, 嘉晨的奶瓶可多.

這些奶瓶的價錢在RM8-RM9 . 中間紅色的兩個奶瓶是嘉晨學喝奶時, 特別買給嘉晨學握奶瓶因為這兩個奶瓶瘦瘦適合他們的小手. 果然, 嘉晨一學就會. 嘉晨現在已經沒用這兩個奶瓶, 但我不舍得丟掉, 所以便把它們收起來. 嘉晨現在用左邊的大奶瓶因為嘉晨要喝9oz的奶才會飽. 青色的小奶瓶是給嘉晨喝水用的奶瓶因為嘉晨每次喝完奶就要喝水. 右邊的紫色小奶瓶也是給嘉晨喝奶用的奶瓶. 自從跟嘉晨換Dutch Lady奶粉後, 嘉晨每次喝完9oz的奶半個鐘後, 又跟我討奶喝, 所以買了這個小奶瓶來泡2-3oz的奶給嘉晨止奶癮.

這個Avent奶瓶是啨啨的媽從新加波買回來給嘉晨的禮物. 我不舍得用 , 還收者沒給嘉晨用. 明年吧! 明年就給嘉晨用.

這三個超可愛的奶瓶才RM8而已, 所以便買下來. 小的已經給嘉晨用來喝水了


這個Anakku的奶瓶平時是RM9, 我是在offer 時買下來, 才RM2而已.

這個Japlo的奶瓶更便宜才RM1一個. 隔壁的aunty在offer 時一口氣買下5個, 買回來後就後悔了,便讓兩個給我. 我心想才RM2就跟aunty買了.

想不到嘉晨有那麼多奶瓶吧!

4 comments:

jeen said...

哇,实在多。连你都会买那么多,那我以后应该更恐怖!

Anonymous said...

wow,真的好多呢!我现在已经没有让静静用奶瓶来喝水了,都是用有吸水草的或直接喝的,喝奶的都是Avent 的。

荦怡 said...

哇!
薇薇阿姨有收藏奶瓶的习惯啊?
哥哥的奶瓶都好特别哩!

我只有和你才用奶瓶,喝水都用杯子直接灌了。

薇薇 said...

用奶瓶喝水可以喝得比較多水.
如果用杯喝水,嘉晨只喝幾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