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新工作

我這份工可算是大多數打公仔的夢想工.
1. 離家近 (10 -15 分鍾的路程).
2.工作輕鬆.
3.待遇好.
我的工作就是測試軟件, 只要跟者Procedure, Pass就寫Pass, Fail就寫Fail. 我不再寫軟件了. 我妹妹和老公都笑我怎麼會作這樣的工.我想換去寫軟件的部門但我的朋友都反對我這樣做因為他們說我應該settle down 了. 憑我的這把年級還要照顧家庭所以這樣的工最適合我settle down. 對, 是時候找養老院養老了.

3 comments:

jeen said...

真的是大材小用啦!这样的工作,久了会让自己变得懒散。settle down?不用那么早啦,且在公司忙碌而已,回到家还是可以照顾家庭啊!

Anonymous said...

微微,你也是写软件的吗?像换换工作环境,有什么好介绍?我是专写VB programming的软件的。

薇薇 said...

我看我幫不上你因為我在檳城.
這份工,做幾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