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我做大姨了

Jeen 的 baby終於出世了, 小女娃在星期日早上九點多報到了. 體重有3.06kg . 這次我家的遗傳英子又戰勝了. 小女娃長得像媽媽. Jeen長得像我爸. 那小女娃應該長得像嘉晨. 我媽說當天有三個baby出世, 小女娃就放在兩個小男娃中間, 兩個小男娃就靜靜的睡覺, 我的小女娃就動來動去, 臉部表情還多多. 我猜小女娃應該也是活動ㄦ吧! 我還沒回加影看我的小女娃, 我月底才會回去. 多希望現在就能看到她. Jeen說開刀生孩子也是很痛, 她說她不要生了. 妹夫還說他的手快被jeen折斷了. 我說開刀就這樣,如果是自然生那你的手可沒剩了. 生孩子可不是簡單的事. 我就祝jeen 好好的坐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