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爸爸和媽媽的分別

星期六,嘉晨又發高燒不退,只好進院了.
看看爸爸和媽媽怎樣照顧發高燒的嘉晨.
第一天 的半夜
爸爸 : 調鬧鐘每隔一小時醒一次. 鬧鐘響, 爸爸起來問媽媽多少度, 然後趟下繼續睡.
媽媽 :每隔十分鐘,拿手帕洗冷水,然後放在嘉晨頭幫嘉晨退燒.每隔十五分鐘幫嘉晨量體溫.一直到天亮.
第二天的半夜
爸爸: 調鬧鐘每隔一小時醒一次. 鬧鐘響,爸爸起來關鬧鐘,, 然後趟下繼續睡.
媽媽: :每隔一小時幫嘉晨量體溫.

隔天,媽媽就把睡得像死豬的爸爸叫醒,然後自己上班去.所以,我的電腦都是小星星,看東西都是3D.只好喝杯咖啡提神,我一定會撐下去.
難怪沒有<世上只有爸爸好>這首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5 comments:

荦怡 said...

唉。。。男女永远不平等!
我病了也都是妈咪在照料我。

凯雯,凯馨 said...

凯雯发烧时,也是妈咪一直在照料凯雯哩。。。

Anonymous said...

对啊,所以静静很喜欢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给他听呢!我跟老公说为什么都是我在照顾静静,他就可以去打球,他说你又听说过“世上只有爸爸好”吗?气死我!

薇薇 said...

要是給我老公看到你們的留言,他可有話講了.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ove it! Levitra prescription vigrx free movies mature hairy pussy Kelly ripa upskirts video You are gay animation Saab 527 error code 08 Cumshots on boobs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