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我崩潰了

本來打算星期一就要帶嘉晨出院, 那里知道嘉晨的病更惡化了.不只發燒還傷風, 鼻水流個不停. 又發高燒到39.2. 沒帮法只好不停的塞屁股. 從昨天到今天已經塞了4粒屁股藥. 我只好叫醫生再幫嘉晨打點滴. 這已經是第三次打點滴從住院到現在.我的心已經跌到谷底. 我不懂我還能撐多久. 我也問過神看嘉晨有沒有犯到東西.福水也喝了. 我已經無路可走. 我只能請求老天爺不要再折磨嘉晨. 嘉晨才兩歲, 為什麼要受那麼多的苦. 老天爺, 你要折磨就折磨我, 請不要再折磨嘉晨.
幾時才能再見如此燦爛的嘉晨

7 comments:

荦怡 said...

阿姨您一定要坚强!
嘉晨哥哥这时最需要的人就只有您啊!

Joey said...

对。。小孩生病。。最辛苦了妈妈们。。嘉晨的妈。。您一定得加油哦!嘉晨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Anonymous said...

嘉晨的妈,真的很对不起!我在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不上忙。希望嘉晨的抵抗细胞快快活化起来打赢这场战!加油!

凯雯,凯馨 said...

唉!天下父母心。
凯雯病时,妈咪、爹爹都会很心疼。
哥哥要加油,快点好起来。
阿姨页要努力哟!
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是啊,你一定要坚持哦!我们都支持你,加油,加油!
对不起,那么迟才看到你的部落格。嘉晨应该好起来了吧!

Anonymous said...

是啊,你一定要坚持哦!我们都支持你,加油,加油!
对不起,那么迟才看到你的部落格。嘉晨应该好起来了吧!

Anonymous said...

yeah.. informa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