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醫院見鬼

不是我見鬼是嘉晨見鬼. 每次我跟人講起時, 他們就會問嘉晨怎樣跟你講. 一天晚上已經12點半, 嘉晨的爸去做晚班, maid又睡著了. 只剩我和嘉晨還沒睡. 我就騙嘉晨躺下睡覺. 突然, 嘉晨就一直跟我講他怕怕. 我就以為他看到窗外暗暗所以怕. 我就把窗簾關起來.怎知道, 嘉晨還是跟我講怕怕還用枕頭蓋住他的眼睛. 我就轉頭往後面看, 都沒東西. 然後, 嘉晨就坐起來一直看著我背後跟我講,’媽媽,uncle 做甚麼?’. Uncle, 我心想那有uncle, 就轉頭往後面看了五分鐘, 還是沒有東西. 可嘉晨還是一直問我uncle 做甚麼. 哎呀! 我才想到會不會是鬼. 我感快拿起福往嘉晨身山上帶,口唸阿彌陀佛, 可沒有用.嘉晨的眼睛還是看同一個地方還問我uncle 做甚麼. 我感快抱嘉晨沖出房間往護士counter 跑去. 我要求換房間可又沒房間. 我又硬著頭皮要抱嘉晨進房間但嘉晨死都不進去. 我只好叫嘉晨的爸載我們回家過夜. 當嘉晨的爸要進房間拿東西,嘉晨也一直叫他爸爸不要去. 我幾怕嘉晨回到家還問我uncle 做甚麼. 我一定會昏倒.

2 comments:

TYX said...

平安就好。
愿 :安康。

Anonymous said...

很恐怖咧,是我也会晕倒了。医院很恐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