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重見彩虹

我終於挨過艱苦的兩個星期. 嘉晨的燒終於在星期日退了. 這次嘉晨會發高燒不退是因為感染了新的細菌, 一種十分頑強的細菌, 會令嘉晨的喉嚨生白點. 所以醫生用了second generation 的抗生素來對抗這個細菌. 這種抗生素是要用打點滴的方式打進嘉晨的身體. 嘉晨的手腳全都是針孔,真可憐. 這漫長的8月對我和嘉晨的爸簡直就是一個惡夢. 我也深深明白度日如年的道理.
住院時,嘉晨的左右手和腳都被打過點滴, 手腳全是針孔

這個就是second generation 的抗生素. 這樣大枝的抗生素就是以打點滴的方式打進嘉晨的身體.


嘉晨吸gas來減少肺部的痰

抽痰手術前, 嘉晨還是那麼可愛.

抽痰手術過後. 不懂 , 嘉晨的爸看了嘉晨手術前後的照片會心痛嗎

抽出來的痰和血

住院時嘉晨會暗自流淚,然後他會用手抹去.看了真叫我心痛.

4 comments:

荦怡 said...

好高兴,听到哥哥康复的消息!
辛苦阿姨了!
看到那被抽出来的痰?(天啊!好象都是血!),还有那么多的针孔,就心疼!
一定很疼吧?
嘉晨哥哥真的很坚强!

薇薇 said...

嘉晨一路來都很坚强. 醫生和護士常常稱讚嘉晨很勇敢因為嘉晨打針和吃藥都不哭.但這次硬漢也倒了. 他對醫生和護士產生了恐懼感. 他們一靠近, 他就會怕. 我可憐的孩子.

Anonymous said...

嘉晨的妈妈,
非常了解您的痛。当彤彤手术后在加护病房的那两天,看着彤彤身上所插着无数的管,我的心也是痛得不能言语。彤彤抽痰时,我不敢看,只好叫老公替代。所以,现在彤彤一到诊疗所的门口就会停,然后拍拍胸口,摇头说:怕怕!小孩的记忆真的是很好!只希望咱们的孩子健康就好。大家加油!

Anonymous said...

嘉晨真的瘦了哦!可怜的嘉晨..不过听到他出院了,真为他开心。。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