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又再發燒!

這個星期日, 嘉晨又發高燒38.7. 請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如果我能給大家一個答應, 嘉晨也不會一直發燒. 醫生都不能給我答應, 醫生只對我說小孩發燒和喉嚨發炎是非常普通的事. 這次又是喉嚨發炎, 我都沒有帶嘉晨出門自從上次出院, 也沒給他亂吃東西. 可是又怎樣, 還不是又發燒了. 我和嘉晨的爸都有了心里準備,這次嘉晨可能又要拿5 天來退燒了. 小孩生病是對大人心理和身理的一大挑戰, 每次嘉晨生病, 我和嘉晨爸都會顧嘉晨顧到臉黑黑而吵架. 這個星期日晚上, 嘉晨爸做晚班,所以我徹夜不眠就守在嘉晨床邊照顧他. 每一個鐘頭餵嘉晨喝20ml的千禧泉. 我這次會讓嘉晨試千禧泉是因為中藥和西藥都對嘉晨的高燒沒有用. 我只好用重金(RM415)買千禧泉給嘉晨試一試, 我只希望我的RM415沒有白用. 我只讓嘉晨喝發燒藥水和千禧泉. 在這漫長的黑夜,我真的看到千禧泉的功效了, 每當 , 嘉晨的手和腳發冷或發熱時 , 嘉晨的免疫系統就開始打戰了, 幸好每次都打贏了. 所以, 嘉晨的手和腳都會變回正常的溫度. 整晚, 嘉晨的體溫都在37.5 以下. 我很高興. 第二天, 我每隔兩小時給嘉晨喝千禧泉一次, 整天的體溫就在37.6 – 37.8 之間. 到了晚上, 燒終於退了, 到今天嘉晨的體溫都在36.8. 我還要觀察嘉晨多一天. 希望千禧泉真的發揮它的功效了. 非常感謝彤彤媽媽的雪中送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了解您的无奈和累!彤彤生病时的不舒服,着实让我和另一半搞得脸黑黑对着对方。不过,真的很宽慰听到嘉晨很快的把病毒给打败了。嘉晨的妈和爸,加油哦!

荦怡 said...

嘉晨哥哥加油!我在为你打气!
愿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