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我的外甥女


終於我看到我的外甥女. 我也是看照片而已. 像不像嘉晨?等我找到嘉晨一個月大時的照片再把它post上來.大家來比一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chubby!不知道jeen 给她喝什么品牌的牛奶粉。。。

jeen said...

是Snow的奶粉,不过我想遗传有关系啦!嘉晨的妈小时候也是很chubby的,但是我就瘦瘦的,因为很喜欢跑来跑去(跟现在一样):)

一个普通女人 said...

发生什么事了?如何我为你及孩子祈祷。

一个普通女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一个普通女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