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夢想



多麼溫馨的鏡頭. 如果照片里的小孩全都是我的孩子,那該有多好. 有一個這麼大的女兒,還有兩個ㄦ子. 真是好命. 我一路來都很喜歡小孩,也希望自己能有兩,三個孩子.本來, 我是想追一個女兒,但嘉晨上次住院已經讓我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照顧嘉晨照顧到我怕. 我也沒勇氣再追了. 可我又覺得嘉晨很可憐因為他要孤獨地一個人渡過他的童年,少年. 以後過年過節就只有他一個人. 會不會悽涼了點. 以後我兩老有甚麼事就只有嘉晨一個人自己承擔, 這個擔子會不會重了些. 以後我兩老歸去時就只剩嘉晨一個人, 會不會孤苦伶仃了些. 我是不是擔心太多了.唉!!

5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人因有梦想而伟大。
想实现梦想就得加油哦!
:p

Grace said...

你好。我很了解你的感受,我儿子小时也是很难照顾,所以在我怀女儿时也很怕会发生同样的事,结果是相反。或许等嘉晨长大点再计划第二个孩子也不迟。

Anonymous said...

我总是觉得一个孩子真得太少了,一个孩子她也会很孤单,可能那样会造成他不会跟别人沟通。。

薇薇 said...

看來大家都鼓力我再追第二個,孩子可是一輩子的事.要考慮清楚.

irene,
你幾時追第二個?

Anonymous said...

嗯。。一个真的不够耶!可,要再生多一个可真的要考虑。。一辈子呐!不过,彤彤一定会多一个伴。。大家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