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千禧泉

在嘉晨發高燒到我六神無主時, jeen 的朋友 和坐月婆介紹了承燕的產品千禧泉
給我. 他們都叫我買給嘉晨試試看, 看嘉晨喝了它過後,會不會退燒因為千禧泉
的功效就是幫我們建立更強的免疫系統, 更強的免疫系統糾能打倒這個頑強的細菌.
我就在internet 找到了檳城承燕的agent 要他們把千禧泉送到醫院給我. 而他們真的在當晚就送到醫院給我. 我心裡也非常感謝他們. 我就給嘉晨喝了兩天的千禧泉,可嘉晨的燒也是沒退. 我只好暫時把千禧泉收起來. 等他100% 康復後才給他喝. 嘉晨現在才好70%, 喉嚨還發紅, 還咳嗽, 還有痰. 我不懂Second generation 的抗生素對嘉晨的免疫系統造成怎麼樣的傷害. 我只能盡我所能來慢慢地調好嘉晨的身體. 我希望這個千禧泉真得能幫嘉晨建立更好的免疫系統. 這次的住院對嘉晨的身理和心理都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看了非常的心痛, 一種不能用言語來表達的痛. 我不懂我要用幾久的時間才能調好嘉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姨姨,您现在应该让 嘉晨哥哥喝“千禧泉”。好让哥哥的抵抗细胞快快醒来清除残余的病毒,那么哥哥就会很快的好起来了!八月尾的时候,我也是发高烧,妈妈除了给我吃药,也让我喝“千禧泉”,两天的时间我的烧退了。然后,妈妈继续让我喝,因为我有咳嗽和伤风还没好。三天后,我的全部病都好了!妈妈才放心呐!

薇薇 said...

我現在已經給嘉晨喝千禧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