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手足口症 二

第一天,嘉晨還能用吸管來喝奶
也能吃些冰淇淋

面包也能吃,不過嘉晨可是忍痛含淚一小口一小口把面包吃完.
第二天
嘉晨的口腔已經全部潰爛,痛到口水都不能吞了.無論我怎樣騙他,哄他.嘉晨都不肯開口喝水.我只好拿藤條打嘉晨,打一下喝一口,打到他肯開口喝完整杯水.大家可不要講我狠心,我可是打在ㄦ身,痛在娘心.我寧願嘉晨皮痛也不要他再住院吊水.
嘉晨玩著他喜歡的電動車也是這副苦瓜臉.
嘉晨拿著他喜歡的Yakult,看了好久才鼓起勇氣忍痛一口氣把Yakult喝完.喝完了才放聲大哭.可憐的孩子.
第三天.
還是不能吞口水.但不用藤條也可以逼嘉晨喝水.
多可憐的背影.
第四天.
早上睡醒,我就聽到嘉晨的聲音,這小瓜終於開口講話了.我已經兩天沒聽到嘉晨講話了. 我心想嘉晨的嘴巴應該沒那麼痛吧!果然, 嘉晨終於開口吃東西了.
把整碗粥吃完.
看來, 我終於戰勝了手足口症.

3 comments:

jeen said...

真惨啊!

Joey said...

彤彤发烧了,口腔也有ulcer...希望她能快快好起来。

Joey said...

彤彤发烧了,口腔也有ulcer...希望她能快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