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Car Collections

Jia Chen 's Car Collections
這些都是嘉晨的Car Collections . 我真沒想到我既然幫嘉晨買了那麼多車,各式各樣,大到小,可說是應有盡有.看來我不可以再買車給嘉晨了.
這一系列有眼睛的車是嘉晨的最愛,全是電影Car的角色. 嘉晨把它們叫做眼睛Car Car.
嘉晨要我幫他和他的最愛拍照.看, 和最愛一起拍照,嘉晨笑得多開心

3 comments:

Joey said...

我的侄儿也是车一箩箩。。。

凯雯,凯馨 said...

阿姨暂时可以不必买玩具车给哥哥了。把钱储蓄起来,等哥哥长大后再买辆真的车给哥哥吧。哈!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WAh, really a lot wor...Boy oh boy!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