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做人難,做女人更難.

我忘了我從那裡看到這句名言.但我決定能體會其中的道理.當你以為你找到了一生可以依靠和相信的人,高高興興披著嫁衣出嫁. 從此能和愛的人白頭偕老. 可婚姻可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的數學題. 女人一嫁人,就要負起照顧老公, 孩子 還有一頭家的責任. 現在的女人還要負起養家責任. 所以我說女人難做. 如果老公好的話, 那麼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 如果老公不好的話,一切的苦和眼淚只能往自己的肚子吞因為老公可是自己選,你總不能回家或和朋友訴苦吧!更不幸的話,如果老公有了外遇的話,怎麼辦? 一只眼開一只眼關嗎? 還是離婚?
如果 一只眼開一只眼關, 自己能過了自己這關嗎?如果男人一次又一次犯了同樣的錯誤,還要繼續忍嗎?這樣的婚姻還要來干甚麼.
如果離婚,能干心嗎?自己的青春都被男人給毀了.人老珠黃了又怎麼辦?
所以我說選老公的話,一定要選有責任感,愛護家人,尊敬老人家和疼愛小孩的男人.愛固然也重要但我不相信愛能夠天長地久.時間久了,愛也變淡了. 男人就用他的責任感來愛護他的家庭.

4 comments: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

jeen said...

无言。。。。

凯雯,凯馨 said...

难怪有那麽多经济独立的女性选择不嫁。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有没有嫁对人有时侯也取决于两人的相处模式。我有个同事,嫁了人后被老公服侍得非常周到:不用做家务、不用操心家里一切费用,烹饪是纯粹为兴趣,家婆到访她还得求老公让她打扫表示她是个合格的媳妇!但这大部分是因为他们认识时就是以这个模式 相处的-- 男生照顾女生。

Anyway, 你被钉上了, 先解决这个问题吧!

http://abiyaya.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