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換部門

下個星期,我就轉部門了.從tester變developer. Yes, aunty 要寫 walkie-talkie firmware. 我挣扎了很久,最後決定豁出去了.在一天裡面,我見了2位Senior Manager 和四位Manager跟他們說我要換部門.最後, 他們終於點頭. Official transfer date 就是18號,也就是下個星期一.
我的新Manager在上個星期就迫不及待送了一大堆document要我在這個星期看完.而且這個星期就assign task給我了. 我的新Manager講起英文真是流利到我怕,好像”ang mo kao” 在講英文.我之前的老闆都說華語.
老闆說我們常常要跟Plantation的人conference call所以要常stay back. 嘉晨,媽媽以後不能準時5.30下班陪你了.
Plantation是那里? 我可是第一次聽過,我以為是Malaysia 的甚麼種植園.原本Plantation是在美國,是一個地方名. 我還要跟”ang mo kao” 講話.
Hehe!!!Aunty likes challenge but I hope this challenge wouldn’t kill aunty. If there is no update from my blog means aunty already drown in picking up those complicated programming stuffs.

5 comments:

jeen said...

希望你一切顺利啦!Aunty!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CutiePrincessMummy said...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for your new role. :-)

凯雯,凯馨 said...

阿姨的新工作很像很好玩哦。
预祝阿姨成功。

Anonymous said...

哈哈,developer不错啊,好过tester,好闷哦!我最爱写program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