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新年的點點滴滴



今年的新年真好玩, 我希望明年也可以回加影過年.
每天媽媽都帶我出街. 星期五, 媽媽帶我去Mines Shopping Mall, 那邊有很多美麗的燈和花, 很有新年的氣氛只可惜媽媽忘記帶相機幫我拍照.
除夕, 我就去舅舅的家吃團圓飯, 外婆還煮鮑魚湯給我喝. 想不到我年紀小小就可以吃到鮑魚, 嘻嘻!!
年初一, 我去叔公家拜年, 叔公家有舞獅, 我好害怕所以緊緊抱着爸爸, 爸爸趕快把我抱開, 可我又想看, 又亂爸爸抱我看舞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舞獅, 我叫它 'tong tong qiang'.
我也認識了姨姨, 外公 和 舅舅. 我也懂得叫他們, 他們都很疼我, 一直抱着我親.
年初二, 我就趕回檳城跟婆婆拜年.
媽媽說我很聰明因為人家給我紅包時, 我都會拿沒有說不要, 拿了還會給媽媽收. 今年的紅包還算豐收. 這就是我過年的點點滴滴.

2 comments:

jeen said...

这个新年的确因为有了嘉晨而特别开心,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我的家公、家婆和姑姑们都说“小胖”很得人疼爱。不过,嘉晨年初二就回槟城了,我跟他还玩不够呢!希望有机会去找他,再捏捏他肉肉的脸。嘻嘻!

凯雯,凯馨 said...

原来哥哥也在加影过年,
那可是凯雯地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