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快要跟Pamper說再見了

最近發現嘉晨不大要小便在Pamper了. 每次出門我都有幫嘉晨包Pamper
可是嘉晨都忍着不小便在Pamper, 等回家才去廁所小便. 有時嘉晨可以忍
兩個鐘才回家小便. 現在嘉晨連睡午覺都忍着尿, 都不小便在Pamper. 所以
現在嘉晨午覺都睡不久因為他要憋尿. 嘉晨一睡醒就說’shi shi’, 我便趕快
抱他去廁所小便.
嘉晨現在出門都不要包Pamper, 每次我要跟他包Pamper, 他都說不要,不要.
自從嘉晨從加影回來就會講不要, 每天你都會聽到嘉晨講不要. 不過, 我出門
就要記得帶小罐子來給嘉晨小便, 不然等我找到廁所, 嘉晨一定會尿在褲里.
這是嘉晨第20個月大的另一個發現. 我看嘉晨要跟Pamper說再見的日子不
遠了. 到時我的口袋又可以飽飽了.

1 comment:

荦怡 said...

嗨!我是小你一个月的荦怡(凯雯的表姐)。
哗!你好厉害哩!我都不说“不要”的,我可皮了!当我不高兴或不要时就声哭闹!妈妈就打我“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