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天啊!羞死人了。

這個周末帶嘉晨到超級市場逛逛順便為自己添購內在美.我怕嘉晨會在家悶壞,所以便好心帶他出街逛逛. 但我萬萬沒想到這番好意會眼變成我萬想不到的結局.
我帶着我這個小捣蛋到內在美部門選購內在美, 我一手牽着他的小手,一手選內在美, 嘉晨也不落人後的用他的小手到處按內在美. 怎知嘉晨搶了一件黛安芬的內在美後, 就拼命跑, 我就在後面拼命追. 大家可想像得到當時的情形是多麼的尷尬. 嘉晨以為我在跟他玩抓抓, 還拼命的喊. 天啊!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就是這個小捣蛋害我這個做媽的名譽掃地.

5 comments:

荦怡 said...

你比我还皮耶!

凯雯,凯馨 said...

哎呀!看了你的post后,我妈咪准不会带我去买内在美了。

薇薇 said...

如果是爸爸追我的话,那个场面会更有趣。

薇薇 said...

halo..you are so cute!

Anonymous said...

他也是好意在帮你选内在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