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我帥嗎?


帶眼鏡的我有型嗎? 像不像劉德華?
這個眼鏡其實是媽媽的太陽眼鏡. 每次媽媽放工回來, 我一定會搶媽媽的手提袋然後就拼命的找媽媽的眼鏡. 所以媽媽的眼鏡肯定是我的戰勝品. 嘻嘻 !只要我跟媽媽說’美美’, 媽媽就會幫我帶上眼鏡. 媽媽幫我帶上眼鏡後, 我就會跟媽媽說’ 抱抱’,媽媽就會抱我照鏡子. 媽媽每次都說我愛美. 媽媽很喜歡我帶眼鏡的樣子, 很可愛.

P/S : 嘉晨每次帶眼鏡就會講’bom bom’, 到現在我都猜不到嘉晨的’ bom bom’到底要表達些甚麼呢. 大家可猜到?

2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哇!帅呆了。。。
bom bom..

薇薇 said...

谢谢凯雯妹妹的赞美。